最新推荐  
  相关营养  
  没有相关营养  
您现在的位置: 月嫂网 >> 营养 >> 孕前营养 >> 营养正文
研究称常服用多维片有助妇女怀孕
● 作者:网络    营养来源:网络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07-1-8
新华社电(记者 葛秋芳)美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,妇女适量服用多种维生素片剂可以增加怀孕机会。

  据英国《独立报》25日报道,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在过去8年中对


 
  1.8万名妇女进行跟踪研究后发现,一周内至少6天每天服用一粒多维片的妇女,患导致不育症的排卵病症的风险降低了40%。

  负责这项研究的罗格·查瓦罗说,这是迄今为止进行的最大规模的此类研究,作为研究对象的所有妇女都成功地怀孕了。

  研究人员说,多维片含有大量营养物质,其中叶酸(维生素中的一种)是发挥最大作用的营养物质。叶状绿色蔬菜和动物肝脏富含叶酸。研究人员建议孕妇和想怀孕的妇女补充多维片。

营养录入:chenweiping    责任编辑:chenweiping 
  • 上一个营养:

  • 下一个营养:


  • 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网友评论: (只显示最新10条.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